仙佛感應篇-1

小安(化名), 從小個性溫順, 一直都是父母心中可愛的大男孩。卻在某天陪著爸媽到家裡附近的海邊散步後, 開始性情大變, 晚上睡覺也睡不安穩. 當時, 因為小安外婆生病, 爸媽經常要從新竹北上台北照顧外婆, 對於小安的變化沒有理會太多, 只當他是擔心外婆的病情加重, 才變得這般易怒、躁動.
 
但不久後, 小安晚上變得不愛睡覺, 經常吵著要出門, 且出了門後便不願意回家。後來, 連學校老師都察覺小安有異狀, 因為小安常常脫口說出, 自己是某某某, 家裡住在西子灣, 今年xx歲, 想變成女生…。事情演變成這樣, 一家人焦心又無力, 但恰逢外婆病危期間, 父母只能夠先帶小安求診身心科, 用藥物控制小安的情緒, 換取家裡的片刻安寧, 只是這樣的失常狀態, 並沒有完全獲得改善.
 
後來, 小安外婆離開了, 在親友介紹下, 小安父母到「南港觀音寺」祈求 神佛作主, 替外婆做超渡。藉此契機, 父母也將小安令人頭痛的變化, 求助 濟公師父幫忙點化. 在 濟公師父指點下, 父母才知道原來小安是因為「卡陰」才有如此變異, 必須先做祭改、化解陰纏之後, 再持續帶小安到寺裡讓 神明加持、調體, 方得改善狀況. 此外, 濟公師父也鼓勵小安跟父母做義工, 為社會服務、貢獻, 將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 以此誠心懺悔過錯、展現化解冤結的誠意.
 
自此, 小安父母固定每週日帶小安從新竹北上, 到南港觀音寺報到, 祈請 濟公師父、玉女娘娘調體、加持. 一年後, 小安的狀況明顯改善, 又恢復到以往的開朗乖順, 就連在寺裡面服務的師兄師姐, 也明顯感覺到, 過去動不動鬧脾氣的小安, 現在看到人都會禮貌的微笑招呼, 又恢復成原本爸媽心目中那個可愛的大男孩了!
 
走過這一遭, 小安跟他的家人們, 都非常感恩南港觀音寺 菩薩、濟公師父、玉女娘娘眾神尊的慈悲與靈感, 因為有 神佛的作主幫忙, 才能讓小安恢復正常, 也讓整個家回復到過往的平靜與和樂。
 
你也經歷過 神佛的眷顧嗎?
歡迎留言分享
或私訊投稿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
回到頂端